2021-08-03

甚好方舟NO.2-保全系統

【專業化保全系統】

科技的進步源自於生活需要,以往是「防範勝於未然」,而今更講求「防護便利性」,保全智慧科技化,室內使用『數位彩色觸控式防盜保全』,室外則為『影像式對講防盜門口機』,非但能清楚看見來訪人員,麥克風的對講系統,也能夠初步了解訪客,在疫情期間給予安全保護;對講機於各樓層也特別設置,加上緊急壓扣,可在特殊情況下,第一時間求助。

★廚房:裝設定溫式熱感知器,在災害發生之前,即時提供警告,排除傷害。
★門窗:設置在各樓層、玄關與鐵捲門,依專業配置隱藏式或無線磁簧感應器,當設定保全後,突然被開啟的門窗,將會立即蜂鳴,系統回傳至主機,同步可見開啟位置外,也立即通報屋主,為整體安全提供守護。
★露台與天台:無法從外破壞的隱藏式磁簧感應器,和遠紅外線攝影機配置在露天空間,讓竊盜身影無所遁形、讓入侵者無計可施。
 
震耳欲聾的蜂鳴聲和警示燈,在危急當下作響運轉,連動地通知中興保全主機,可馬上派員前往查看,於此同時,人員也會主動聯繫屋主。更重要的是,中興保全自1979年即獲內政部警政署同意各地警察機關的連繫配合與全力支援,因此,若在危急必要時,中興保全也能在第一時間協助報案。
 
優秀的感應器,緊密包覆全棟建築物,即時的通報系統,任何風吹草動都不放過,真正給予24小時的守護,這便是美麗的建築設計,以人為本的舒適住宅,真正擁有安心的居家生活。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