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13

甚好方舟NO.2-好地段

【夢想房是什麼呢】

在尋找房子時,總不免會先從喜歡的樣式、格局選起,接著,關注想要的生活機能、地段、交通,倘若家中有孩子,學區也必須納入考量裡,綜觀整體,夢想房就直豎豎的落在眼前。
 
位於豐原精華區-成功路132巷
甚好方舟二期擁有相當完整的生活圈,到屈臣氏、全聯福利中心只要一分鐘就到,熱鬧的成功路上還有振宇五金、寶雅,包括醫療院所、國中小學學區、幼稚園、文青咖啡廳、小吃館、菜市場及各項百貨與服飾通訊行等也全都在身旁,真是擁有最佳的生活機能。
 

【近年最重要性的發展】

豐原隨著鐵路捷運化的開端,加上位於門戶位置的「豐富專案」,打通了計畫道路,串接中正路與豐原大道,可以舒緩豐原交流道往中正路的流量,而在專案區域,未來將打造成為運動產業園區,不僅運動相關產業鏈的進入,金融與商業也納入專案規劃中,加上週邊園區同步設有公園綠地,未來不可限量!目前,土地也已徵收完成,進入規劃階段。
 
其中,率先開跑的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」,總坪數0.5公頃(約1,513坪),基地離它的距離650公尺,只要步行大概7分鐘就可以抵達。預計今年底將動工興建,室內設有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運動多功能室,並且在兒童體能發展上,也把「親子體適能中心」、「兒童律動室」與「遊戲室」做為運動中心重點發展,讓孩子也能跟著父母一起運動。
 
然而,透過建築的良好設計,加上交通的便利性,讓我們也能享受都市中的愜意生活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