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10

甚好方舟NO.2-鋁窗

亞細亞氣密隔音窗

亞細亞氣密窗擁有許多專利性的技術,像是:獨家新型專利「一體成形窗框膳板」結構,就由環設於窗框周緣的膳板,完美遮蔽窗框與建築物結合的痕跡,另外,在安全性上,另一新型專利「具隱藏式警報功能門窗」,則是先設計了開口可容納隱藏式磁簧感應原件,使得外力無法介入,配合保全系統,給予安全,這同時擁有另一項專利可易於維修,所以,不用擔心因為完整保護卻無法提供維修的問題,防護措施上,擁有防墜落的設計,以及兒童安全開關,所有危險的問題,這扇鋁窗都為您貼心地做足防護。
 

四大經典結構

除了專利之外,每道氣密隔音窗(及其相關產品)都必須通過14級風水測試,因此,產品擁有最高的「氣密性」、「水密性」、「抗風性」、「隔音性」,是相當專業且精密的技術,內外框的雙膠條提供了氣密窗最重要的因素,外扇一體成型的防水板,可以為窗戶做二次導水,內外都設有防風塊,讓以上四項特色完完整整地呈現,可說是臺灣之光、業界經典之作。
 

細節裡的驚喜

不易讓人重視的紗網,卻被看見了,連紗網都擁有新型專利!
紗網採用高耐溫的高韌性原料製成,可耐溫攝氏90度以上,網目可防止小黑蚊,網目不易滑動、彈性又高,然而,通風率卻可達70%,由於改良了紗網的結構設計,在氣窗軌道框下擁有四個安裝軌道,因此,加上防墜落的設計,紗窗不再軟趴趴,能夠擁有更好的安全性。
 
另外,門窗把手隱蔽了扣耳,不擔心夾手,或因外力導致扣合問題,反而提昇了整體美觀度。
 

Back